close
生活中總有許多另人難忘的趣事

隨鍵記下兩則分享~

某日和岳父岳母還有筱薇開車出遊

一上車就馬上想到心愛的手機不見(我有給它個特別座)

我就跟坐副駕駛座的岳父說~

你看看是不是坐到我的手機了

岳父摸ㄚ摸說~~某ㄚ~~~

又在座位四周找了老半天

還真的不見了~~

但我明明記的有帶上車

就請我岳母幫我打我的手機看看

突然我的屁股底下傳來陣陣熟悉的鈴聲~~~

ㄚ爸~~原來誤會你了啦~~

(手機太輕薄真的坐起來一點也沒感覺的呢><)

 

某天送筱薇回家

我用遙控器幫妳開了前面的鐵門

在車上和妳輕輕道聲晚安~~

妳也要我開慢點~~

下車後聽到妳關車門碰的一聲~

就順手把鐵門關上了~~

這時看了一下窗外~

ㄟ~妳怎麼還站在門外ㄚ><

 

最近發明了一種亂有趣的遊戲

一人輪流出一題

對方只能用臉部表演

例如:溫柔.笨蛋.兩津.吃到臭酸的榴槤..........

小心玩一次就會成癮!

最近在路上有看到人邊開車

邊手槌方向盤傻笑的人

應該就是正在想題目的我

 

人生就是如此有趣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思鈺8.20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思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