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感覺我和詐騙集團特別有緣呢

某人說我的名字已經在牠們手上流傳><

前幾個禮拜回家

有一個流浪漢騎腳踏車來說

請問老闆在嗎(剛好老爸去看腳)

我就跟他說這邊我作主 有蝦咪事?

他說:我要找工作

我說:不好意思,這邊沒缺人了

他說:我要買東西,只缺86元所以一定要馬上找個工作..

我說:我比你還窮內!

然後他就走去下一間了

 

後來跟小胖說.小胖說要是他 他就直接給他100元就好了

可是我上次借路人甲2500到現在都還沒還我哩(這又是另一段被騙的故事><)

而且如果每一戶都給他騙給100元

那一小時賺的還比上班族多哩..

有時想發揮愛心~但又太多騙子~

慢慢從天真純樸變成戒慎恐懼..

 

剛剛接到一通09239317XX的來電

女:喂!鄭大哥嗎..(大陸口音!!)

我:你是?

女:我是小彤啦.李小彤?

我:那你打錯了,我不認識妳!

女:不可能阿,你不是~蔡XX.(挖連我的名字都知道了)(那怎麼會叫我鄭大哥><)

我:那有事嗎?

女:你之前說要常聯絡,結果都沒打給人家,我換了新的號碼.

     你有空在打給我吧?

我:恩掰掰

 

後來上網查了一下0932開頭的電話

好像是利用類似色情電話的高價收費方式

騙取你的電話費

先故意打給你在等你回撥

也蠻多人受騙摟

 

下次再來寫篇詐騙奇遇記好了^^"

人生就是如此有趣~

 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思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