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從以前就偶爾會有點小迷糊

前幾個禮拜晚上回家.

進爸媽房門看到他們已經睡著了

但電燈和電視忘了關(幸好沒有亂踢被)

想說早上才要小小的揶揄他們的迷糊..

結果早上起床爸爸笑笑的跟我說....

昨天晚上我太迷糊了,連鐵門和玻璃門都沒關就上樓去睡了..

沒想到活生生的被將了一軍.(這次算我較迷糊)

 

沒想到昨天又發生了一段插曲..

下課時想去沖個臉,

但神奇的是竟完全忘了眼鏡的存在.

水花輕輕一撥,當手接觸臉上肌膚的剎那.

鏡片也應聲而斷(唉,財去人安樂)

不過照例把它歸類在年少輕狂的耍寶趣事裡

有空再來集結成冊...

 

前幾天在林先生的大力幫忙之下,

新的住所已經有了雛形,

預計這一兩個禮拜就能進駐摟.

到時台南的鄉親們.

若流浪到台中,可以路過來欣賞一下我的狗窩.....

 

昨天小胖的婚紗照出來了...

照片拍得很好看,一點也沒失真.

感覺就像從偶像劇裡出來的男女主角..

這才真的感覺到....挖.我弟也要結婚了呢@@

有興趣的可以到下面去欣賞一下: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Josh 5/24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思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